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玉米脆饼 Cornflake Cookies




玉米脆饼是口感十足的饼干
师父把饼团捏成随意的形状
这可以提高饼干的松脆
饼团再加上玉米片
咬下去的感觉就变得多层次
又可以咬到香香脆脆的玉米
配搭一杯牛奶
就是营养丰富的点心啦 ^^

价钱:RM20 一罐

6 条评论:

晴天 说...

我帶走儅我的早餐咯~~呵呵

REAL 说...

我觉得你们应该来我家聚一聚,我做好吃的给你们吃,顺便打一下广告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PuDpudLinG 说...

MY FAVOURITE!!!!!!!!!!!!!!arghhhhH~~~~>__<

晴天 说...

去你家哦?也好。。很久没去了。。呵呵。。还要带相机去。。呵呵。。

晴天 说...

我超想吃你妈咪做的chocolate muffin..呜呜~~想念死我了。。

REAL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来啦。。。叫妈妈做给你吃!!!